暮然回首 那人还是对我不屑一顾
你说我有多坚强,我又没有比别人多颗心脏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出卖我一次,没关系,人都会犯错。 出卖我两次,没关系,人都会犯浑。 出卖我三次,没关系,不过以后我会
[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我希望声音能变成固体能把你说过的我爱你抱在怀里。]
我也想忘记 可是总会有人提起 对不起 你依旧是我过不去的坎
你知道 我一直以来的动力是什么吗 答案就是这句话的第一个字
千万不要把愧疚同情或是感动这样的东西太当真,因为感情里说到底不会那么多的优柔寡断,只有爱或者不爱.
我躲在角落里,窥视爱情,用想象慰藉荒芜,用伤口安抚伤口。
当初聊得难舍难分的我们现在连说上一句话都很难,
至少我要为自己奋斗,
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
TT:对不起,我做不到,让一切那么如意。
我穷怎么了 ?我穷就要被你嘲笑么? 抬头。挺胸 。 我要告诉你: 我不仅穷 我还丑
其实也在女人,花心的男的是女的抓不住心,而老实的是能抵挡的住诱惑控制住了心。
我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的悄无声息。。。
有些人你不发火他就得寸进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