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有过本应该可以陪我走下去的人。
是 不 是 应 该 想 哭 的 时 候 努 力 笑 最 后 成 了 不 敢 哭 的 人 、
[ 你快走趁我还没说舍不得,]
[ 其实你不爱我,只是刚好遇到我。 ]
[ 多希望,擦破皮的膝盖比伤透的心更容易愈合 ]
你只对她绽放热情却忘了我也怕冷。
别拿你那张爱别人的嘴来爱我
若无其事 ,原来是最狼狈的报复。
爱她就请放开我
有没有一个人曾经占据了你全部的生命,现在连问候都觉得尴尬
什么事都别等到上瘾了 、才知道开始戒。
我一直觉得 用文字表达内心是很矫情的.但也无奈口头上表达更难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 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
发现了麽! 越长大的我们越说不出口的· 【我们和好吧]
我和你的区别就是:我当你是唯一,而你则把我当成是其中之一。
分手后的第七天,看着你靠着别人的肩,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轻松自然,丝毫没有分手时的伤感。
有一种防卫叫无所谓
-他最后娶的你最后嫁的一定都不是那个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