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个人曾经占据了你全部的生命,现在连问候都觉得尴尬
什么事都别等到上瘾了 、才知道开始戒。
我一直觉得 用文字表达内心是很矫情的.但也无奈口头上表达更难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 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
发现了麽! 越长大的我们越说不出口的· 【我们和好吧]
我和你的区别就是:我当你是唯一,而你则把我当成是其中之一。
分手后的第七天,看着你靠着别人的肩,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轻松自然,丝毫没有分手时的伤感。
有一种防卫叫无所谓
-他最后娶的你最后嫁的一定都不是那个最爱的人。
当你真正难过的时候 你哭都哭不出来
回忆再美,也只是碰巧路过而已。
最难受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她知道却无所谓。
再温暖的心被折磨久了就会慢慢变冷
我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能让你喜欢我
别对我太好 免得我以身相许你又不要.
想着.念着.一辈子都不能离开....
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了就要坚持,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一天一天积累的。
[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