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一场梦一座空城一生心疼
- 对我不满意,请直接来给我说,别到别人那里去宣泄你无处安放的情绪
说服我自己,其实我的离开你让你很伤心.
水凉了还可以喝,心凉了连说快乐都显得落寞。
散了 ,希望我们不再联系 ,也请你走出我的生活
东方不败说: 你说我负了天下人 你们天下人何曾善待过我!
我们不管是累了,伤了,疼了,痛了... 我们的路依然还要走下去, 不管怎么样,都要坚持下去.
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笑着说无所谓
我只是想有一个抢不走的爱人 几个永远陪我的朋友。
你所谓的玩笑,就是把我给玩了,还怪我不笑.
我不是没有脾气只是在害怕失去.
你说你少了我又不是不行,可我少了你该怎么办
只要结局是和你在一起 至于过程让我怎么痛都行
亲爱的 你又忘了我们的承诺
最愚蠢莫过于手贱去看影响情绪的东西。
没有公主命要有女王心 没有谁会一直视你为宝 .
[ 阴天,喜欢在不开灯的房间]
我没必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任何人。 况且我也没这么伟大。 喜欢也罢,讨厌也罢,我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