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至少比倒退好。
[能不能别用隐身来逃避我.]
带上耳机离别城市的喧闹,
[ 所谓成熟,不是我们想的,只是不能再做小孩了.]
是不是好人做久了,都以为我没脾气了?
怎么忍心放开手让你走,泪止不住的留,你走后,我除了回忆什么都没有,
地平线,是爱的起点也可能是终点,地平线是远也许是最近,我的爱没有离开原地,我会在地平线等你。。。
雨天是我放声哭泣的时间,因为没人能看的见我心里的思念。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 终于,我赚了两个亿 一个失意 一个回忆
看着你孤独的背影,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
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 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 有的人不该找, 还有的人找不到。
- 当一个朋友突然冷落你, 那绝对不是你做错了什么, 是别人在背后说了你什么
又到了女生穿少向男生借衣服穿的季节了。
爱过烂人你就锁心吗
我不找你 而是我发现你不太想搭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