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午后,点燃一枝白檀。有时我只想坐在你身边,微微笑着凝望你的侧影,彼此没有任何多余的话。
我不想远远的看着你
脾气永远不要大于本事。
该如何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
去见你喜欢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
分开了 不是我不想你 不是不和你联系 是不知道和你说什么
体会过最爱的人消失了的那种空落落的感觉吗.
跟自己说句对不起,对不起变成曾经最讨厌的模样
厌烦了生活中类似电视剧上面哭哭啼啼的悲剧 希望世界能安静下来 不再有所谓的喧嚣
已经离开的人我不惋惜 留下的人我必珍惜
在不能共享沉默的两个人之间 任何言词都无法使他们的灵魂发生沟通
那个时候的我在爱的世界里一意孤行 以为凭着一腔孤勇就可以和爱一直走下去
我擅自爱上你 擅自理解你 又擅自离开你 你对我说了感激 还说了一句对不起
[ 还记得当初喜欢到不行的感觉么]
有人作伴其实是一种负担和苦役 一段时间的独处反倒是最好的
感谢我的不完美,让我看清了真正对我好的人是谁。
我有两个我,一个冷漠,一个热情。 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就是这样。
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的面前;而当你想念一个人时,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