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不能流血就喊疼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疲惫就放空 脆弱就想家 始终也要长大
你不是我,不懂我的难过
抓不住你@
你能跟别人打情骂俏 我就敢找人直接扑倒 不要考验我的行动力
男人是地沟油,需要过滤使用。
不喜欢主动是害怕最后会演变成自作多情.
别对我太好, 免得我以身相许你又不要,
给自己最好的安慰就是无所谓...
我最爱的两个Q友闺蜜都没关注我
许多人来来去去 相聚又别离
看着时间 别让它再流浪
【想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留下来。然后告诉自己我会坚持下去的】
如果你真的爱他,那么你必须容忍他部份的缺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的距离,而是我刚联机的那一秒,你却脱机了。
不是歌词写的多好,只是应为感同身受。
看不到,听不到,何苦自寻烦恼。 不想吵,不想闹,心态良好。. 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
「我可以比好人还好 也可以比坏人还坏,源于他人怎样对我」
上课看到老师趴在后门小窗口看我,我一本书砸过去,喊到:“看黑板!我脸上有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