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牵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有些事以为说开了就没事,其实结果还是一样的难过。
我总是在担心失去谁, 现在想想,有谁会担心失去我
[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却没有依靠,那就请往后倒吧,我一直在你身后 ]
[ 旧巷 歌者 长裙 青黛色]
他告诉我要忘了他
我以为爱情是一切原来一切都不是爱情@
[亲手推开你周围的人你居然还有心自我哽咽的说你怕孤独.
[你的名字 我从最初的别扭生疏到现在的脱口而出 ]
真讨厌那种感觉,心里难过,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个劲的难过。
谁能告诉我,"嗯嗯"之后应该怎么回复? (留言告诉我哦!)
[能逃到哪我不知道无人拥抱多难熬多可笑]
眼睛有点渴心里空空的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是不是非得要我帮你挡子弹挨刀子你才会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你只肯相信我的坚强和我的骄傲以为我的真心是玩笑、
如果喜欢就追吧,等到你长发齐腰,他早就有老婆了,喜欢就追,错过了就不要后悔,因为你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