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陪我走到现在的人,尤其感谢打算仍然硬着头皮陪我走下去的人。
心里再不好受,别人一问起来,脱口而出的还是那句"没事"。
就算我现在把你紧紧抱住你是不是还会毫不犹豫的把我推开
也许我很痛苦很无助很孤独很想哭 但是我不能怒不能诉不能输不能哭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痛
如果你爱我,就请你好好爱,不爱请离
、白裙上的血跡,是你留給我的最後回憶...
不喜欢主动是害怕最后会演变成自作多情
" 我差一点就抱到他了" "然后呢" " 我醒了"
看不到你跟别人特别亲密的联系 所以就会有 只有我一个的错觉
多少人是打着友谊的旗号爱着对方。 多少人说着真心话是在玩笑中表达。
我是舍不得我是忘不掉我是放不下可是有用吗
嘘。。。。不要吵,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你别来,我无恙@]
我直说只是不想让你以后恨我
若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
【爱情这东西,玩玩就好,免得丢了心】
曾经夜里喝水想起你后眼泪自动涌出最后演变成心脏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