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释怀不了那些回忆最终成为枷锁我无法逃离]
[我也曾硬撑着困意陪一个人聊到深夜;]
总不能流血就喊疼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疲惫就放空 脆弱就想家 终究要长大。
[从来就不懂什么是物是人非,只知道回一次头就是一巴掌]
世界上唯一不努力就能得到的那只有年龄.
我会成全不会纠缠 无力挽回要懂得放手 我该后退了.
世上不仅仅有珍惜这个词语,还有个词语叫作:错过……
我看不懂你眼里我是什么角色
多久没见面没有一个电话
不是说不会厌恶吗那最后为什么还要放弃还要坚持退出
能主动找你的证明想你了 珍惜好么.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心死以后是多么的难以挽回
[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出现,你会不会抱紧我 ]
其实吧、自己什么都懂、有的时候就是心里过不去那个坎--
我只是个普通人 渴了会喝水 困了会想睡 痛了 大概也会放手吧。
我可以对你掏心掏肺,也可以走的干干脆脆
如果某一天,你身上多了一个“恢复出厂设置”按钮,一按身体和记忆一切归零。 你会去按它吗?
喜欢一个人,讨厌一个人,我的态度都是那么的直接,抱歉,我学不会假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