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自己不小心将自己最爱的他弄丢了 。
[ 我喜欢在睡觉前想些不可能实现的事 ]
在爱情里,最大的伤害莫过于一人始一人终
有些人渣在你指点别人的时候先看看自己的德行好么
在你心里多我一个少我一个没关系的对不对
我们就像那沙袋里的沙,一扬,就什么都没有了
[ 天冷了,亲们照顾好自己。这是我给你们的关心 ]
流泪只是一种情绪,悲伤才是一种伤痛,就似爱与爱情
我不爱哭 如果我哭了肯定是憋了好久 我脾气好 如果我开骂了肯定是忍了好久
-带着你的忽冷忽热的性子给你妈耍去.
当摩擦变成了无法磨合的裂痕终于你我将天各一方
-也思念不过只是对昨天的向往
我爱他他是我溃烂的伤口但是哪怕撞上南墙后头破血流我仍会捧腹大笑
冬天如果有个温暖的人在身边多好.
从心里拿走一个人很难对吗
我把我的心一整颗掏出来给你 你丢在地上我也只好自己笑着捡起来。
用尽这个年纪最干净最彻底的勇气去爱一个人.
累了,才放慢脚步、错了,才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