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你当人的时候,你尽量走人道好吗!
生活就像忐忑,没有准确的歌词,却惊心动魄
我仰望着失落的天空,回忆你的笑容,思念
- 有些人你不发火他就得寸进尺
怕时间一久,有些事物会化作平淡
我看起来太胖,是被生活打肿的。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唱的你撕心裂肺丶听的你痛彻心扉
这个世上有个人,生来是你的克星,他轻易牵动你的情绪,又轻易推翻了你的信仰
白色花开,梦里花落。。。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却忘不了我们之间的甜蜜回忆
那些年, 我们很懦弱 相爱却不敢说出口。 那些年, 我们很执着 因为面子谁也不肯低头- 那些年, 我
[我握着你的手坚决不放怕你离开我而你却是毫不留情的轻易推开.]
我宁愿没有心脏至少不会疼
我希望我是你放不下.抛不下.忘不了的人。
让你笑到没心没肺的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
单身真好,见一个喜欢一个.
希望陪我从齐耳短发到及腰长发的人是你
你的云不来,我宁愿空着整个天空
有时候,我们就是要美好,哪怕它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