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冻手没人捂的季节了。
2天后,我们便整整一年没见面了,365天,日日思念你……
[ 当初聊得难舍难分的我们现在连说上一句话都很难]
蓝天碧海白婚纱,还有我爱的他
困难时候你不陪,荣华富贵你是谁
你快走趁我还没说舍不得....
能在一起不容易 缺点可以改正 性格也可以磨合 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所以要珍惜
眼泪的掉落,缓和了心痛的感觉。。。。
如你不愿,吾不强求,唯你所愿……
内 谁、你 曾 经 骗 我 说 永 远 再 一 起、
[ 我甚至还来不及告诉你没有你我会难过。]
你 曾 经 给 的 那 些 名 叫 爱 的 东 西 早 已 灰 飞 烟 灭
我不会再想你了 你要相信我!
我爱他,即使注定要被伤害,也不悔!
[我不傻 ,只是比较死心眼,]
你看过了那么多美景,却没有发现,最美的那幅,始终藏在你的心里.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在你发了“恩”或者“哦”之后还能继续回你的人,是有多在乎你。。。。
我是你如命,你当我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