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轻抚,芳年不再。蓦然回首,曾经的身影,已然在岁月的风声中老去,只留下一丝记忆的痕迹,待星光陨落的
我不爱哭,如果我哭了肯定是憋了好久。 、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了谁就活不下去
有梦想的人和没有任何想法的人、都一样过的那么累!
[ 我是不是该恐惧人心]
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不讲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他将我推入火坑我笑了
我行走在流离失所间,却依然坚持着自己固执。
电梯里有烟味我宁愿走楼梯,你身边人太挤我宁愿退离你
我的不主动丢失了好多人
当你对我撒谎的时候 、你的心会感觉到痛么。 -
习爷爷我太爱你了,你是不是知道我英语不好,才改了政策
或许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友情这个东西,不过就是人类无聊幻想出来的。
能不能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
我要的不过是一个肩膀,一个拥抱,难过时的一句“没事,有我呢”...
你夸我百毒不侵, 那你知不知道。 万箭穿心后什么都不怕。
有没有一瞬间,你心痛我的执着?
[ 叫不应我的时候请大叫我爱的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