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就是没什么想要有什么,有什么不珍惜什么,失去什么才明白什么,明白什么也挽回不了什么了。
初恋的味道,弥漫你我的时光、直到你走了......
虽然天冷,但更害怕心冷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那么我就站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
我爱你入骨,你却置之不理
[ 别说十年一年就足以所有改变 ]
全世界我不在你眼里,为什么让我遇到你
我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 你的每条说说我看的比期末考试复习题还认真 ]
对我不满意,请直接来给我说,别到别人那里去宣泄你无处安放的情绪
有谁不曾难过,有谁还会记得,过去的不再从来,又何必去苦想,忘掉…用微笑渲泄悲伤
当初信誓旦旦说爱你的人现如今还在吗?.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容易吵醒了旁边的悲伤
大多数女生的要求都很低,只要你真心对她好。
如果可以把这份温暖打包就好了,如果可以把这怀抱带走就好了...........
是不是我一直笑,你就不会觉得我难过?
我穷的只剩下一条烂命你们会嫌弃我抛弃我吗,
我要的不是无言的冷漠,而是无言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