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我也会累。。
你是否也曾这样,明明很想和某个人聊天,却希望他先来找你, 呆呆的看着他的头像一遍又一遍。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要做贱人,最好也别太贱,以免遍体鳞伤
妈妈是个美人 时光你别伤害她
人啊,就是没什么想要有什么,有什么不珍惜什么,失去什么才明白什么,明白什么也挽回不了什么了。
认识的人越多 越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自己的媳妇不要让别的男的去疼,除非你TM是窝囊废。
我希望我在雨中哭泣,那样你就看不到我在哭.
女人光鲜的也就这么几年了,以后拼的是道行可不是脸蛋了
你是什么货色我给你什么脸色
你嫌弃我腿粗 你嫌弃我不够高 你嫌弃我不苗条 我要是长的够高又有苗条的身材还会看上你么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 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即是说一千遍我爱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 这就是爱情
每个人都不是天生好脾气,对你好脾气是因为你重要@
当从学校出来的那一刻,就跟“孩子”这个词不再有关系
[ 回忆,总是让人不停的重温幸福,又在微笑的时候揭开伤疤]
[ 友谊就像是树 不在乎能长得多高 而在乎它的根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