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对与错,只有好与更好··”
*发骚只因荷尔蒙过多*】、、、
内裤再好也只能装B】、
- [ 我喜欢穿校服的你 知道么]
[我不满身是刺我不冷血谁来保护我 你吗 ]
“人生必有选择,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每次早上收到昨天别人的“晚安”都会很高兴,可是别忘了,当他发给你却没有收到你的回答,也会孤单
别轻易评价一个人,因为他的人生你没经历过。
[ 为媳妇系鞋带的男生超帅。
我想做一个强大的人至少在我被抛弃的时候我不疼
[ 你曾说我是你的命 把命丢掉的你还活着吗 ]
[ 不发生点烂事,你永远看不清身边人的模样 ]
[ 她们习惯在你背后指桑骂槐 因为没有当面和你对峙的资本 你是赢家 别怕]
有个婊抢我男人说要和我做朋友。诶哟我笑了
看到自己媳妇眼泪会心疼的少年有前途!
人做事儿,天在看,你耍阴,你装b,你装嫩,你装纯,宝贝儿.你会早死的,
- 人啊,就是没什么想要有什么,有什么不珍惜什么,失去什么才明白什么,明白什么也挽回不了什么了。
我们都不擅长表达 以至于我们习惯了揣测 去肯定 去否定 反反复复 后来我们就变得敏感而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