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我想喝个稀泥烂醉在打个电话给你告诉你我爱你。
给喜欢你的人一次机会,也许你会爱上他。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你是他的影子,我却是你的影子,有点那么的矛盾啊
Q友你拽什么拽,你以为这样你能抢掉我的女朋友吗
东方不败说: 你说我负了天下人 你们天下人何曾善待过我!
明明是他先靠近我的 可是最后却是我舍不得
。 疼到骨子的那种感觉你懂吗别说感同身受也别说身临其境
我讨厌在我一个人难过的时候。 你还像没事一样跟别人说说笑笑。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现在的状态是:缺钱缺爱缺流量。
[ 其实我常常看你空间的原因只是我想看看有没有关于我的 ] .
- 还没死,就别把自己当废物。 还活着,就好好地过!活给那些看低你的人看。
许多事都有选择只是往往事后才懂得,情绪很烦说话很冲,人和人的沟通有时候没有用.
男人,请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这样改变的女人。。。
入我心还是入我眼 我从来都是让你选;
哪怕有一天你拿着枪打我一枪,我到死也相信 ,那只是走火…… —— 致我最信任的那些人
没有不老的青春也没有不变心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