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人说我很坚强,因为不知道我的伤。 ]
期待完美的爱情,总归就是不够成熟的原因。
不想说太多。
有些事,总是明天在说。
[ 心软是病情深致命 ]
果有一天我离开 不用你们一直说着想我 心里有我就好
原谅我无坚不摧百毒不侵只因我身后空无一人。
。 他把我忘在旧城,我把他放在永恒
"真的要我把话说明白吗?""我知道你不爱我!"
"他真不错很成熟也能给你安全感你还那么爱他""可是他不爱我了"
"她怎么可以这样我们以前那么好""所以不要相信任何人,包括我"
能不能别那么懦弱?一年了 ,忘个人有那么难嘛 ,
有梦你不去追姑娘你是废物吗
他像毒药戒不掉。
我想做一个强大的人至少在我被抛弃的时候我不疼 ,
我不大方看见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会难过。
不要管结果你只要记住你努力了就好。
我希望我是你放不开,抛不下,忘不了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