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x:“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呀” “他会发光阿”
[ 不懂我的难过就不要来分享我的幸福]
当爱情离开时,承诺只是一张白纸
- 他还在吗,他还爱吗,他早滚蛋了不是么?
syx:“只要听到别人那么亲密地称呼你 我就会惊慌失措泪流不止”
失败的感情最忌讳的便是念念不忘
我现在正在很用心的做一件事 叫等.
[ 水喝的太多 都从眼睛里溢出来了 ]
[ 还是我们都忘了爱情本就是伤人的所以忘了防备吗]
你的眼泪是我最心痛的难过!
我可以离开,可以不爱,可以不哭,可以失去,但可不可留下这段记忆。
[ 被烂人毁了后才觉得做的那些事都不值得 ]
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我没有讨好的天份 却比谁都认真
这世界再喧嚣关我什么事,我只想找个人安静的陪着我。
对一个人一次次的失望一直循环下去的结果应该不是厌恶 而是无感
有些事,逃避了,沉默了。就这样完了。。
猜疑让所有的关心变成别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