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你能开心,是谁都无所谓吧。但是很抱歉,一句简单的祝你幸福我无发言说。
没心没肺总比撕心裂肺好。
为什么当我1睁开眼你就不存在我的世界里1直寻找不到你的影子
不表白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表白了 也许连朋友也不是.
我现在可以微笑着听你讲你和她的故事绝不皱眉
你带走了我的全部,只剩下一个空空的躯壳,无关伤害,无关抛弃。
原来眼泪在关键的时刻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你执意要走,我想我是无能为力的。
不要以为,你在别人的世界里多重要,其实只是泛泛之交。
是不是看我太坚强,就把我往死里伤。
世界上最好的感觉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
喜欢一首歌,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喜欢, 只是借一种方式去怀念一个人!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我知道我不重要,别反复提醒我
我肮脏我龌龊我没你会装
其实我从来不说“哦”,说“哦”的时候都是故意的,只是想表示我很不开心了而已。
[ 我的身体里住着两个时钟 在午夜问你吃饭没有 在早晨对你说好梦 ]
不要轻易放弃你喜欢的人,也许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世人只怪旁人满腹心计何曾想过主角毫不费力就尽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