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凌晨的安静声。
在这懵懵懂懂的年代,遇见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到头来却都是梦一场
谁是谁的谁,谁为谁哭泣,我如不坚强,谁为我坚强.
_ ♥ 别 在 想 我 了.祝 你 幸 福♡╮
心 碎 的 时 候 谁 懂 的 那 痛。现 在 我 的 心 就 有 那 么 心 碎 痛 的 感 觉。
我对一个人最基本的认可就是他的水我可以直接拿来喝
既然不会永久,那么为何当初跨入这禁地,是一切覆水难收。
抱歉不是你最爱的人
都别演了 其实我自个心里明白 真正在乎 关心我的 也就那几个.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因为 谁都不是谁的谁。
我喜欢把你的名字写满张纸。在另一个角落写上我爱你。
原来和一个人分开真的很难受,很想哭
我不会滚也没有蛋,
只要远远见你一眼就好。
别拿我的真心来满足你的虚荣心。
男友说会回来,可是他却带着我闺蜜私奔了。
一念是多情 一念是无情 爱情里面没有人最聪明!!
如今你身边的她是否也有我当年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