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付出了那么的多、却是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
主动找我一次很难吗 会死吗
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的辛苦
有些话不是不说,是怕说出来你没面子.
坐在椅子上,用衣服蒙着头。这样别人就不会发现我在哭泣。
讨厌我也没关系 我很乐意 反正我也不喜欢你
我是无药可救的一厢情愿 明知道不能这样下去 可还是深深入戏 我想你绝不会回忆 关于我的所有话题 随部
最终还是被无情的遗忘,迷失了自己。
我这人就有一个德性。只要别人不理我的,我不会再硬着脸皮去打扰。 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你若对我沉默
-劢衄鬯龠笨爝鲎鞲馘蛋饔薹瓞鹾我毹鼗痂拶爱罅泶鹨粜你郄鹱貅齄一锬慝隳阒生隈薹一舁骱酃世
在文字和音乐中,得到一片宁静。喜欢那些不用说的默契。。
[ 我们都是在快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的。 ]
怎么做,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我却还一次次的犯贱的去做,去说!
只是习惯了安静,却厌恶了灯红酒绿的城市与街道 。
[我心平气和的说起他为什么是你颤抖了]
我讨厌在我一个人难过的时候。 你还像没事一样跟别人说说笑笑。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 我怕最后离不开的人是我。 ]
其实你很讨厌我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