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最难过的是我 为什么最先道歉的也是我。
我只是想有一个抢不走的爱人 几个永远陪我的朋友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该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他松开我的手说余生分开走,
人啊,就是没什么想要有什么,有什么不珍惜什么,失去什么才明白什么,明白什么也挽回不了什么了。.
如果你总是在没有人陪的时候才想起我,那么对不起,我真的不缺你.
我原来喜欢你但现在有了它,我把你介绍给我闺蜜,我要看着你。
[ 我怕我的义无反顾最后把我伤的血肉模糊,]
‘其实你什么都不给我,你就单单的那个人和我在一起。’
花花世界太过美哪有我踪影。
不是不懂,只是装懂,不想闹翻,你懂吗?
还在逞强吗还在不舍吗你以为你很傲娇吗你需要怜悯吗你不强大你怎么给自己天下呢 ?@
原谅我不顾一切想占有你!
--不要对我太好,不然以身相许,你又不要“
会有这么一天吗 18岁我身边的人和30岁我身边的人 虽有变化却是同一人。
我以为你都懂,所以我说不痛.
总是在上课无聊时在纸上写你的名字,在心里想你的样子。
[ 你吻过他的唇 却不是他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