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管你人际多硬,请你好好跟我说话;]
[ 我已经快记不清喜欢你的感觉了 ]
若爱只剩诱惑,只剩彼此忍受,别在互相折磨,因为我们都有错。
谢你陪我走过那一段,不长不短却刻苦铭心。
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乱想我累了你爱跟谁好就好去吧 !
“如果匹诺曹说你还爱我,他的鼻子会不会变长?”
.一 些 记 忆 挥 之 不 去 , 一 些 回 忆 抹 杀 不 了
“你走近一点好不好呀”“干嘛”“这样我就能抱到你了”
躲在墙角,掩饰那孤独而又不奢怜悯的伤...
我们都还是孩子、痛了会哭的孩子
这个世界上最深的伤害 ,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欢, 而是极致深爱之后的逐渐冷漠
“今天我摔跤了。” “地疼了吧”
人的通病就是,总把陌生人给的一些小恩小惠当做是大恩大德 却把身边那些死心塌地对你好的人当做理所当然
好男人就是侵她城毁她梦夺她身得她心 敢毁她清白就敢给她未来
◆◆__"ㄣこ『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ダボ╬
心甘情愿让你利用到没有利用价值的人都是最爱你的人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说我坏话 你因为他的坏话就改变了对我的看法 那不管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都停止吧
最初你用一堆形容词标准出的理想恋人 在你真实的爱上某个人之后 他的名字就会代替那些条款成为了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