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没有当初喜欢你的那股傻劲了
讨厌转说说的时候输入验证码!
我真的什么都不说了,你对我很好,你和她是朋友,每天空间留言的早安晚安,我可以做到视而不见吗?
终究要亲自受伤,才会学着聪明.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舍不得却又无可奈何
你身边好拥挤 我没法靠近你
何时我才能与你相遇 *我的爱的*
淋过最大的雨,是你的不回头.
要是我不喜欢你 我就再不会在路上看到一个跟你相似背影的人 然后心咯噔跳一下
[没有好坏,只有缅怀;还能缅怀不算失败]
好的时候总想和她分着玩,等真分的时候就只能面对现实。
我是不是该庆幸我没有一个交心的好闺蜜。
【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没有珍惜睡】
十年何止一首歌那么短@
曾无数次的希望迩会主动找我//*
好了伤疤忘了疼是我一贯的作风..
我想说,我真的很喜欢你。
心事憋久了会发霉会烂掉会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