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要你尝尽了哭悲,才懂真情可贵,
从来没有命中注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坚定。
我有一种动力,叫未来
.最心痛的不是被心爱的人抛弃,而是看着他牵着别人的手抛弃你;
这样的结果,分手,我们是因为什么,承诺都说过,怎么不够挽救,
[ 为了一个你,我要和多少个自己说多少遍对不起. ]
有时候为你付出了一切 却比不上他什么都不做 . 你信吗?
你早就该知道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 就连亲人都会有离开你的那天 最后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勇敢爱了就要勇敢分!!!
分离的结局并不值得悲伤,绝望才会催人泪下。
我本不是什么好男人,何必要求她是好女人
我好像真的没有当初喜欢你的那股傻劲了
讨厌转说说的时候输入验证码!
我真的什么都不说了,你对我很好,你和她是朋友,每天空间留言的早安晚安,我可以做到视而不见吗?
终究要亲自受伤,才会学着聪明.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舍不得却又无可奈何
你身边好拥挤 我没法靠近你
何时我才能与你相遇 *我的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