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那麼近;"而你"卻那麼遠。
原谅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所谓的百毒不侵,也不过是人麻木的表现而已。
喜不喜欢一个人,一个眼神就够了
十年之前,我没认识你,十年之后,感谢我认识了你
Ψ.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痛在放手之后..
宁愿孤独也不愿让任何人敷衍我。
你们总以为他会陪你到最后@
让你一人在世上孤单,我还没有这个勇气。我是个胆小鬼。
我希望找到一个担心失去我的人@
我跟你们说喔 我家男神长着两个眼睛 一个鼻子 一个嘴巴 可萌可萌了!
左眼没有见过右眼一面 不懂安慰 只懂陪他流泪
[ 没什么快乐不快乐 站在人群里一样会淹没]
你不懂我,到最后你还是不懂我。
你真的得碰上那个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那个人,才算合适。
其实我一点也没有权利安慰别人 我连自己都搞不定
大度的人每晚睡前,会原谅所有的人和事.
我总有一天会坚强到让你们所有人心疼.
夢遊中我親手埋葬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