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爱一个人这么痛苦
我背负所有的行囊开始流浪不曾看见你眼里有一丝惊慌
「 我曾经恨过你爱过你想过你骂过你唠叨过你提醒过你最后你离开了我 . 」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到最后伤心的自己。
说好了不哭,可心在哽咽
冬天到了希望有跟人能帮我暖脚
你在他心里掉价的原因 是他知道了你喜欢他
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
「 我曾自作多情的想过你对我说“我爱你”的情景。 」
不是我不在意,我怕我在意是多余的、是自作多情的。.
每天重复这同样的事,看你上线到下线。
他爱她,她爱他,他也爱她,而我爱他
- 非我良人 怎知我深情*
所有委屈各种难过任何辛酸都像深海里的鱼不被人看见
-我们总是在安静的时候想得很多,然后难受很久.
“幸福”,那麼近;"而你"卻那麼遠。
原谅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所谓的百毒不侵,也不过是人麻木的表现而已。
喜不喜欢一个人,一个眼神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