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时候,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有人偷着悲伤,上帝却在微笑,这是上帝对她的惩罚,还是悲伤是一种享受。
我看过千万人 像你的发像你的眼 却都不是你的脸
当两个最熟悉的人擦肩而过那感觉说不出的别扭
11号对于我来说只是个普通的星期一而已,没有礼物,没有人陪,没有惊喜,没有期待。
你的存在..........夺走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三样东西东西...一:心 二:身体 三:亲情....
家长会过完妈妈又要给我开会,哎
我所需要的友友:无论何时都会记起。无论何时都会在身边。吵着吵着就突然笑起来
任凭万物枯荣千百度 不打扰即是我的温柔
我只想好好和一个人一直走下去。不管未来会遇到什么。
XO:告诉自己 现在的你不能再混再玩再懒惰了 前途很是重要
EXO:岁月改变了我们原本的模样
我没有能力去挽留每一个我舍不得的人
[ 就连分开前我都没有拥抱过你 ]
[ 不喜欢主动是害怕最后会演变成自作多情.]
我不是伤心才哭 是因为在刮风 眼睛发酸/
送给你的那个白色沙漏,现在安静的躺在了垃圾桶。这是为什么?
爱是什么东西,有时轻松有时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