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并不是我世界里唯一的光.
[ 我离不开你就像岛屿自始至终在深海 ]
有人问我:“ EXO有什么好的不就是长得有点帅吗?”我说:“ 你不懂 ”
[就当是孤独患者我扮演我的角色 我活在我的生活享受自己的快乐 ]
[ 再见之后各自安静生活数年然后在某个人潮拥挤的街头透过公车的玻璃看见你 ]
我敏感多疑我患得患失我怕失去怕不被珍惜
不要再用自己威胁我,从前,你也是这样,所以才酿成了现在。
缘分是本书,翻的太快会错过,而认真读会让人泪流
流年已成过往,只留下斑斑迹迹的伤
我是不是,想你了。
我想...就此消失,因为...太累了。
每天都要挨骂四次: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网、吃饭喊不应、晚上不睡觉…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对我说:六十年后,我会比现在更爱你。
没有你的世界真的很好。空气无比新鲜、阳光如此灿烂
谁给我个机会让我对他说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我很好啊会哭还会笑.]
有些异性,舍不得拿来做恋人.
我们都有伤心的时候.从不在乎这种感受.但我要把握每次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