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掉眼泪,明知身份都不对。
特讨厌那些装逼的姑娘i
[ 或许是没有仔细看过我的眼睛所以你才会觉得我快乐。]
[ 有什么好怕的,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又没有哭着喊着说我无助]
你说你希望我快乐,却没有想到你是那个让我最伤心的人。
我爱他,而他那?他在哪里?
我不敢说和谁关系很好,因为我怕的只是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
画地为牢只为一颗心的守候!
你不找我是因为你不想找我 我不找你是咬着牙留点自尊.
我发高烧了可是仍然坚持发个说说希望来个人陪我哪怕只是一句问候,后来我发现是自己自作多情。
电话里的沉默是拖延是舍不得是爱!
有时候 不是别人不在意你 而是你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答应我,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不管是谁,都别让她取代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好吗? ——致我最爱的你
嗯我很好只是有一点难过
没有你的天空,没有云朵。
[我能错过的东西 绝对是不属于我的]
伤口太深会疼 得到又失去还不如从未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