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连分开前我都没有拥抱过你 ]
有的爱情,活在相片里;有的爱情,活在你心里。 但最能让人踏实幸福的爱情,还是要那个人,活在我们身边
对不起自己,跟着我受委屈了.
[悔青失逝的时间参半青春 淡淡不带任何感情问候这些年你过得好吗]
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这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
或许别人看来这样有些暧昧 但是你我都知道纯真友情才是最宝贵 我习惯每天几个电话 听你声音很甜美 我习
沉默是会传染的吧 起初你不想搭理我 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说话了.
喜不喜欢一个人,一个眼神就够了!!
你说等我三年,可是现在的你,又在对着谁说“我爱你。”
你从未入戏 我却赔上了自己
有些话。说太多没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为什么,我就一直放不下,一直撒不开你的手。
分手后还是朋友吗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为何旧知己到最后变不成老友!
你的密码曾经是不是写过谁的名字。
我记性不好别给我提曾经
“为什么要骗我?” “因为只有你相信我。”
觉得以后自己孩子和kimi一样可爱帅的孩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