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爱我,那就请你直说,不要偷偷摸摸摸,对别的人温柔。
带上耳机 调成最大声 外界与我无关 谁喜欢这种感觉。
你一直以为我百毒不侵。。
我们的爱不值得画上完美的句号
我在等一个死皮赖脸都不会离开我的人
陪你一生的人竟不是我
明明是他先靠近可是最后却是我舍不得
我不曾摊开伤口任宰割愈合就无人晓得
以后特别想说呵呵的时候就说哈哈吧 因为那样子不至于把情绪表现的太明显
为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姑娘们别嫌自己腿粗 别嫌自己长得不漂亮 总有个男的不嫌这嫌那 因为他爱你.
是不是我也可以说 喜欢我的都是好人 不喜欢我的都是坏人 讨厌我的都不是人
我不会轻易习惯所以漠视对我好的人你要相信
我没有她美..没有她温柔...没有她善解人意...
我发现 我还是那么习惯去访问你的空间 去评论你的说说 去看属于你和她的相册。。
不哭了 不哭了 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你还好么..反正我很好!}
你有过看聊天记录从笑看到哭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