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墙角,掩饰那孤独而又不奢怜悯的伤...
我也有心机只是不拿它来害人
- 阴天时连自己的影子都不愿陪我了,那还会有谁能对我不离不弃?
我是不是该恐惧人心
有些玩笑,开着开着,就认真了。比如,我喜欢你。
我想把我喜欢的每一个句子写出来,里面有没有你的感觉。
我们都还是孩子、痛了会哭的孩子
“今天我摔跤了。” “地疼了吧”
我在追你为什么要逃
- 就算是等待只换来对不起我还是可以说服自己
把你握牢却捏碎了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忘了 没关系 我记得你就好了
我不说我比别人爱你 我只能说就算上课或是半夜你打电话来我都接 就算你醉酒吐我一身我也不推开你
[ 生活要有多难熬 才能让我不害怕阻挠 ]
不要每次伤心难过都在那里哭,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要去死。
“你开门。”“我不会开的。”“我也不会走的。”
人的通病就是,总把陌生人给的一些小恩小惠当做是大恩大德 却把身边那些死心塌地对你好的人当做理所当然
我觉得打电话挺好的,这样说的每句话都是值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