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被你利用后难不成我还得说一句不胜荣幸吗。
我把满心的欢喜兑换成每一道伤疤.
我怎么会没心事.那一直是你的名字
佛说,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我们好久不见,好久不念
[ 知道我耳根软可你还是没挽留 ]
我在你的天空之外!!!
[ 轻易让别人得到又轻易让别人甩弃掉 ]
深爱你深碍你@
一件件事,看透一个个人.
我不迷人 但我真心待人
被伤痛浸泡太久的结果就是坚强到麻木*
[ 我希望有个人能懂连我自己都不明白的难过]
我没有忧伤 只是不想拥有太多的表情和情绪...
.是不是把我的感觉放在手心,就不会被别人察觉到我的伤心,那嘶哑的声音,却毫不遮掩地诉说着我的情绪.
一次次的失望,觉得自己好贱。。。真的好贱。。。
如果念念不忘 也算是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