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需要你们又找不到你们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你们都死了
逝去的,别企求挽回。
人生就是这么的秀逗麽?
我们的爱就是这么的脆弱?
不是想爱就爱,想分就分,那是因为你没有这个权利。
是我让你累了吗!那好、我走、请继续快活@
我宁愿让别人觉得我是变形金刚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让别人看到我难过疲倦跌倒失落 。
你不懂我没关系。我自己懂我自己。
林子念` 别把爱情复杂化、
期待2014年的腾讯QQ,可以删人的时候能给对方消息提醒,就不要让我们自作多情
姑娘记住你的嘴是用来说话的不是用来给别人爽的。
没有流泪的资格,也没有倒下的资格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虽然你很讨厌TA。但就是离不开TA
心爱的人不在身边。
我好爱她但她认为是笑话.
我看着你一点一点走出我的世界 然后牵起她的手
假如时光是你、你会为了一个人而倒退吗、当然不会、因为时光从不会为一个人而倒退、不过对于你来说、很值得
Dear,,我真的好想你,,虽然我知道,,我只是你的过客,,你有比我好上千上万倍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