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 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 。
趴着睡|看我不爽可以直说,不需要这样! 我能做到没心没肺
先红了脸在红了眼这就是爱情
[ 请原谅我不知好歹一厢愿的喜欢了你这么久。 ]
【 你像狱监般杵在我面前 讳莫如深的将我判以终身监禁】
你删我的时候我后悔没先把你删掉
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原谅我然后疏远我是你能给我的最好的吗
[ 予我欢喜城长歌暖浮生 待梦醒来时才知空欢喜]
[ 为了一个你,我要和多少个自己说多少遍对不起. ]
[ 我发的东西永远不会火就如同她不爱我]
爱就是一场催眠,醒来之后你被谁吸了灵。这就是为什么爱过之后,总觉得不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
深夜独自舔舐伤口已成了我的习惯!
因为我长的不好看所以没有人喜欢我.
原来天天见面的人,现在连见一面都是奢侈.
难过了我直接承担,开心了我自己快乐
对不起。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到底还能相信谁了
你不爱我我不爱你如你所愿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