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誓言、那些说好一辈子牵手的人早已散落在天涯了
凭什么一句不爱了可以否定掉所有誓言,而多少誓言也抵不过一句不爱了。。。
在伤害我时一定要狠要绝,别给我任何幻想机会..
我讨厌患得患失的人
我可以单曲循环一首歌 一整夜 我可以爱一个人一生不回头 你行吗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其他的那些情侣么?我好想我们也能这样。
[太硬的心总是一摔就碎@]
除了你再也没有人让说晚安让我想立刻在那个人怀里睡着,
天会黑 人会变 三分情 七分骗 °
我不是你,别老说我不理解你,可是你有给我了解的机会么。 我不是你,别老说我动不动就生气,你不是我,你
十年后你在哪我在哪,你还会爱我么,还会疼我么?
[给我一个位置,在你心里@]
我现在才明白友谊不就是那么回事,没有一个人拿你当事。
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 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 。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是怎样,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迷茫。
不把我放眼里,就别怪我不认识你.
每次我都对自己说不要去看你不要去看你,可到头来就是忍不住。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