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夜色如此凄凉、我却一人傍徨、笑叹世无良。
说出口的伤痛都已平复,绝口不提的才打击心底
谁都以为我健忘,谁又知道我把过往都用来珍藏,常常一个人空想也会不小心红了眼眶 。
他说:再见。 [再见再见再也不见]
毁我爱她你还真舍得@
我怎敢倒下,我身后空无一人。
我问自己:你凭什么要求别人听你的话 你凭什么啊。
好想歇斯底里的痛哭一场,压抑了好久,撕心裂肺的疼。
分了,伤了,哭了,有什么,继续爱......
不是我三分钟热度 是你总能让我死心
嘴角那一抹自嘲的笑,好刺眼。
我喜欢那个即使没钱没势也要把我护在怀里说要为我奋斗给我天下的男人.
[ 安慰自己的理由多了,我都觉得好假 ]
- 我找女朋友要找个比我矮的,这样,天塌下来,我可以保护你。
[ 我也想处对象.我也想有人疼 ]
要是想我了就马上告诉我 别放任我越走越远才回来找我.
下辈子你住我家隔壁吧和我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
[ 就当我是空气吧 起码你还需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