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过么?伤心过么?被人抛弃过么?OK!你可以去死了,老子不稀罕你@
即使我们不是情侣关系,我也害怕你爱上别人.
任何能向媳妇儿低头的爷们都是好男人!
没有情人是废物 情人多了是动物
饮料我喜欢喝白开, 奶茶我喜欢原味, 衣服我喜欢纯色. 鞋子我喜欢帆布, 音乐我喜欢忧伤, 话语我喜
[ 我所有的勇气都靠硬撑]
最伤感的个性签名:@明天考试
我就是一个神经病
向我开枪-
有多少人以朋友的身份深爱着一个人
因为值得,所以等待;因为深爱,所以追求;直道拥有,必定珍惜;你若不离,我绝不弃。
自作多情是种病
曾有少年,待我如花。
只要收到你一句“在”,我就会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三百八十度欢呼雀跃挥拳鼓舞!然后冷静装逼的说一句,
他爱你,或者更爱你的身体。
其实我很好,只是不习惯,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只是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很想某个人,只是会在听到某一句熟悉的
我曾经一度以为你是好人的。
谢谢你那么忙还亲自来伤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