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人在11月11有人陪我。我想有个人在12月24号平安夜的时候会给我送一个大大红红的苹果
伴我久久永不分离好不好。
[你回复了他们所有暧昧的留言偏偏我的晚安遭到了冷落]
[ 为了一个你,我要和多少个自己说多少遍对不起. ]
最怕的就是我一直觉得很重要的人,而他最重要的人却不是我。
我庆幸你从未离开
我没流泪是眼里进了沙
我拒绝了所有人的青昧 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时间请你别再怂恿我爱的人离开 。
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我的血液飚成了醋液.
等待着拯救我的你.
有时候为你付出了一切 却比不上他什么都不做 . 你信吗?
真正对你好的人全在细节里
你早就该知道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 就连亲人都会有离开你的那天 最后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很多东西,没得到之前,对它充满欲望;得到之后,对它平淡无奇;失去之后,对它追悔莫及。人其实就是犯贱!
别用你理解的方式来劝告我 有那时间管好你自己不好吗
二三句扯上一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