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带你去看星空下的花火,我曾把我的爱都交给你挥霍,这世界爱情好多,结局未必有几个,这痛算什么。
你对我好我自然也会对你好 , 如果你非要触我底线,我可以清楚告诉你 ,我并非善良 .
[你回复了他们所有暧昧的留言偏偏我的晚安遭到了冷落]
[ 我该怎么用最平常的语气告诉你我想你 ]
ら、——— 我 什 么 也 没 忘 ,但 是 有 些 事 只 适 合 收 藏 。。。。 ζ
ら、 __________ *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遣的东西。/
[ 因为是女汉子所以又多了一条不哭的理由]
你把你的青春印在我的唇上 你的背影刻在我的身上 你的眼泪落在我的肩上
你没想象中那么恋旧,回忆换不回你的温柔,最后也不是故作冷漠,转过头我怎么有一滴泪落。
忘了你,呵,要多久,一辈子够不够?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感觉不到你为我坚强,感觉得到你对我说谎。
我忘记的,何止是你的样子。
我会离开的,我说过:我可以爱一个人爱到犯贱,但我也要看你值得么?
你们走吧,别回头看我,没事,我不疼。
姐妹说的对,是我犯贱
每次你回短信很慢时我都在想 不再理你了 可是你一回复 我又没有志气的拿起了手机
“呵呵”诠释了你对我的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