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美美的梦 然后在梦里死掉
突然很想穿越, 想看看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白头以后, 是谁还一直在我身边.
都怪我太年轻,你是人是狗我没看清。
少年,颓废够了,是该努力了。
我知道我不能太贪心 不然结束后会一无所有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你走了以后,我在努力的寻找着你留下的足迹,直到后来才发现,原来你什么都没有留下,留下的只有你对我伤害
你以为你伤心的时候他就一定会难过么,醒醒吧
当美梦的泡沫破碎,当两条相见闲错开,她会知道,自己不过是当局者迷。
山盟海誓,最后还是经不起现实考验
什么原因,使我们断了联系
我在等你为我披上嫁衣,而不是看你亲手毁了她,毁了我的梦.
我之所以没被伤过,是因为我从没爱过。
我亲手把身边的人推走又喊着我好孤独
我知道,女孩不哭,不可以让眼泪遮住年华,加深倒影。
多想这样 一回头你就在身后。
[你太自作多情了,其实根本没人关注你]
我喜欢不停的说话,因为我讨厌沉默,我喜欢不停的笑,因为我怕我的不开心太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