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注定会走你何必动情 ]
十一月 请待我好一点
[我一路向北渴望与你殊途同归。]
什么时候能和你手牵手去街上走走
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发呆是因为想念,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
老师说,忘记一个人挺简单:不要见,不要贱。。。
[ 可不可以不要见我坚强就把我往死里伤]
矫情得瑟装委屈有用吗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
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 输不起就不要输 死不了就站起来 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 我很好
我爱你,你爱我,我爱你,你爱他,少年,我们是不是已经错过?
也许,伤得彻底,才会放得彻底。
那一天,你找到了我,我抬头看见最灿烂的阳光,有什么东西在心里生了根,从此,不再摇摆…
事实抽了我一巴掌,问我你还敢爱么
我怕我的义无反顾把我伤得血肉模糊,
不是陌生人却装得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 你拼了命也要推开我向她跑去]
[你现在的态度决定你十年后是人物还是废物]
舍不得放手我们习惯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