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爱我的人
从爱上你我就知道呀,不会有结果,所以远远观望就好,这样就不会受伤了不是么
[ 我从没说过我是好孩子,但请你别说是教养问题,我的言行在于我,不在于我父母]
有一句话我始终相信: -没有谁永远离不开谁,永远离不开的还是自己的影子。
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如何!
我死撑硬撑咬舌咬齿忍着不哭笑着说我不累你却在旁边笑我太恶心说我太犯贱你以为我是超人吗
那些于他而言是无关痛痒的热烈而沉默的感情 都只能留在日记本里当做我一个人的悲喜
走到哪都想你,这是我背着你干的最肉麻的一件事.
每一个喜欢我的人都耐不住我不理会他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无奈,故作坚强,笑着说无所谓,笑得越开心,心里越是疼
最怕的是满心欢喜的跟你说了心里话, 你回复的却是简单的一个:哦。
没有挽留你是我的懦弱
是不是你送给我的东西,她也有一份?
不要去恨离开你的人,要做的是让他后悔离开你
原谅我遇事只会逃避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们每个人来到世界上,都是独自旅行,即使有人相伴,终究各奔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