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宝贝对不起,我该说什么
我的下巴微微扬起 、不让泪滴主演我的微电影。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最糟糕的不是你现在过的有多不爽,而是你根本就没有盼头.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欲盖弥彰。。
我是有离群症吗讨厌热闹厌恶狂欢。
你算什么 就算我爱过你你也没资格来说我
待我wifi连上,看流量怎么嚣张.
[ 旧人不及新人美,新人不及旧人悲。]
总是期待明天,却忘了过好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成长就是将你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
我不能醉,因为没有人让我依靠。 我不能倒,因为没有人会扶。 我知道一个人 ,要学会坚强 。
-你若在我身旁,战死沙场又何妨
人总是那么贱得到时从不珍惜,失去时又拼了命的要把她找回来
你走慢点,我想靠近你些
我多害怕习惯了谁的好,然后又被无情的丢掉
有事摆开说,撂脸子谁都会.
顺其自然这四个字 用在谁身上也不要用在我身上 我只会傻傻笨笨的观看 却不知深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