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深陷感情的死胡同无法走出来的患者
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一个东西然后把腿压上去的同学在哪!
那些年, 我们很懦弱 相爱却不敢说出口。 那些年, 我们很执着 因为面子谁也不肯低头- 那些年, 我
我想要的你不会懂.
若你碰到他替我问候他告诉他我过得很美满已忘记他不再爱也不再流泪
我们得感谢痛苦,因为它让我们知道我们还活着,得继续战斗!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望眼天空, 总感觉缺少点什么~
蓝天碧海白婚纱,还有我爱的他
【 腾讯最讨厌的就是有人特别关心了我 也不让我看! 】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有你在就不会感觉乱荡不安。
是不是我爱你,你就会爱我。
- 哭得撕心裂肺,有谁会心疼。
你们说脚踏两船的人,是因为多情,还是因为舍不得。
你永远不知道在你发了个“嗯”或者“哦”还能继续回复你的人,是有多在乎你.
[ 你看到了吗我的眼里全是你,]
再说别人不好之前先想想自己够不够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