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你为什么离开
- 十一月,好好过~
学渣 给学弟笑一个吗
互道晚安后,你开始睡觉,我开始想你-
有多少人听过闹够了没有?
我爱的人,要照顾好自己,不准不吃饭,累的时候要休息,不许太晚睡.
昨天是历史 今天是开始 明天谁都不好使
思念不代表挽回,而是一种放下。
利益被触摸,开始各走各的路。
你的抑郁症是矫情,你的拖延症是懒.
你说 你会一直爱我 可是现在你为什么要放弃爱我
爱+泪=恨(我恨你,不过是因为我的爱里,掺杂了太多泪水。)
“你为什么喜欢他呀”“因为他像星星一样blingbling的闪让我好喜欢”
回忆就像刀一样狠狠地刮在我身上
总会有那么一会儿觉得自己是废物-
我喜欢不停的说话,因为我讨厌沉默,我喜欢不停的笑,因为我怕我的不开心太明显
十一月 请有对象的人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以打击我幼小的心灵谢谢合作
小kimi 快教我唱小星星~别跑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