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极深用脚踹。 致我最好的朋友。
后来,不懂爱的人渐渐懂了,而懂爱的人渐渐怕了
书上说:“不要在十六七岁爱上一个人,因为那个人会是你最爱却永远得不到的人。
绷不住就发泄,喜欢就说出来。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不管我们有没有未来
带着你的忽冷忽热的性子给你妈耍去.
渐渐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其实很多人性格都不宅,只不过是没有人约而已...
男人你有没有想过你和别的女人在床上爽的时候,你的女人再想你念你担心你爱着你i
别低头皇冠会掉下来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在你发了“恩”或者“哦”之后还能继续回你的人,是有多在乎你。。。。
自作孽,不苟活。
554,不要在把我当闺蜜,你知道我的心吗?
从爱上你我就没想过要放手
笑着我不肯掉的泪
爱谁都好但是别爱我爱的人
- 因为是女汉子,所以又多了一条不哭的理由
[今天在看毕业照,好多人忘了叫什么名字,却还记得他们所干过的事]